2010/11/21

失算

●哈劲

泰国的行程,安排去了芭堤雅。

“芭堤雅白天一条虫,晚上是一条龙。”人人这么说。除了精湛的人妖歌舞表演,其他的高潮真人秀都见识完毕。
到芭堤雅,还有更想做的事,原定计划到珊瑚岛尽情遨游,还有浮潜和跳伞是想尝试的项目。

跳过降落伞的友人说,去体验“飞”的感觉,像只海鸟遨游,自由自在。期待高空俯视大地,在蓝天碧海的背景下,悬吊在
降落伞在空中飞翔,感受一身轻飘飘,哪怕花上整百令吉买个体验也心甘情愿。

奈何出发前泰国已经发生水患,在泰国期间灾情不仅没有好转,反而一直恶化。水位告急,为安全起见,游岛浮潜与小鱼儿同游
的计划,一一无法实践,深感遗憾。我眷念的海水和沙滩,海上活动一切取消。

深夜漫步在芭堤雅沙滩的街道,越夜越疯狂,看着潮来潮往,放飞的心却飞不出去。泰国被水灾包围,气温却高达34度,
从曼谷坐了数小时的车程才到芭堤雅,我却连海水都没碰到。这趟旅程,失算。(10-11-2010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